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年末迎来人气爆棚 多部影视作品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3:51
郭家铭新剧受期待
郭家铭新剧受期待

《新版永不瞑目》剧照
《新版永不瞑目》剧照


  近日,有消息称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新海岩三部曲”之《新版永不瞑目》将于十一月中下旬与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见面,之前的“延播”使该剧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而剧中肖童的扮演者——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也表示一直在期待着这部戏的播出,自己投入了很大的心血在这个角色上,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他的努力。相信随着《新版永不瞑目》的播出,郭家铭也将凭借其在剧中的“给力”表演获得更多观众的肯定与喜爱。

  郭家铭曾凭借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成为首位获艾美奖提名的中国男演员,并因此获得了不少导演的青睐;在《新四军女兵》、《师傅》、《秋之白华》等热播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也让他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而除即将播出的《新版永不瞑目》外,郭家铭于今年参演的多部作品也将于明年相继亮相,其中与高明、刘莉莉等实力派演员携手打造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由冯小宁导演执导,为纪念甲午海战的电影《甲午大海战》,都十分值得期待。此外,郭家铭还于不久前与胡玫导演为新戏《曹操》进行过接洽,颇受赏识的他极有可能出演剧中“曹操”一角。而相信随着众多优秀作品的播出,郭家铭将于明年迎来属于他的一年。

  据了解,郭家铭日前正在拍摄由海润重金打造的抗战大剧《游击兵工厂》。该剧以抗战时期一所特殊的兵工厂为切入点,将当时艰苦条件下手工制作武器的过程首次展现在观众面前,预计也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