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开唱体力惊人 聘Rain排舞师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08:23
城城虽然工作了一整天,但仍精神奕奕摆pose
城城虽然工作了一整天,但仍精神奕奕摆pose

城城完成《寒战》拍摄之后,全心投入演唱会彩排
城城完成《寒战》拍摄之后,全心投入演唱会彩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拍竣电影《寒战》之后,全情投入彩排“舞临盛宴演唱会”。为了在排舞上有多变化的火花,除了老拍档Sunny Wong之外,还特别礼聘韩国天王Rain(郑智熏)的专用排舞师李昶勋(Noah, Lee Chang Hoon)来港,编排演唱会开场曲。城城说:“我一向很喜欢Rain的舞台演绎,所以今次请来他的排舞师,来个中韩舞蹈大交流,我期待擦出不一样的舞台火花!”

  城城日前趁《寒战》空档赶往拍摄演唱会主题曲《以歌会舞》MV及宣传片,他一踏入场地便精神奕奕开工,获封“铁人”的他当晚拍完后还要再拍杂志封面,体力惊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