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半裸秀肌自摸 苦味十足走秀

2011年11月05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城城拍完戏雀跃地即兴脱衣服秀肌
城城拍完戏雀跃地即兴脱衣服秀肌

城城穿上西装外套,超有型摆pose
城城穿上西装外套,超有型摆pose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的郭富城多年来力保超好身形,不时公开秀肌,前日城城为新片开工,一身西装打扮的他,拍完戏即兴脱衣服,赤裸上身超酷抚胸,一展巨胸和大大块腹肌。

  郭富城前日下午1时许为新片《寒战》与大队工作人员到旧机场开工,饰演警察的城城穿上避弹背心外加西装外套,超有型地用道具枪指向出租车,继而和同场的钱嘉乐在车内揪出一个大背包向外抛,整个拍摄相当顺利,未几已达到导演要求。未知当日是否杀青戏份,拍完两个镜头后全场拍手,继而安排大合照,城城友善地应大家要求拍完又拍,并且和部分人员握手,甚似告别。

  难舍工作人员

  虽时值11月,但近日天气还是炎热,情绪高涨的城城在现场热到即兴脱衣服,豪迈地脱光西装和恤衫,只剩西裤和皮鞋,赤裸上身示人。秀肌及露两点的城城,全身大大块结实腹肌相当有型,自知身材超好,城城脱衣服后立即耍酷,举手投足酷味十足,一度自摸巨胸摆pose,然后再表情多多地和工作人员大谈拍戏趣事,一时反眼,一时张大嘴巴,状甚雀跃。

  半裸城城和大家话别后,像模特儿行天桥般地走向更衣室,换上蓝色Tee后步出,之后再度热情地与在场人士挥手才舍得离开。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