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寒战》发布会香港举行 郭富城投身变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5:29
郭富城梁家辉在现场
郭富城梁家辉在现场

彭于晏李治廷
彭于晏李治廷

  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彭于晏、马伊俐、杨采妮等人主演的香港警匪斗智角力电影《寒战》昨天在香港数码城举行了盛大的“倾城一战”电影发布会。除杨采妮外,所有主创出席现场,令场内星光耀眼。适逢男主角郭富城生日,发布会结束后,一个精致的飞机蛋糕让郭天王高兴不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轻松回答:“以前我只是个嫩男,现在我可是个熟男了。当然是工作上的,生活上我还没结婚,算是个新人。”

郭富城切蛋糕
郭富城切蛋糕

  生日凌晨还拍爆破戏

  参加完金鸡百花电影节就回港拍戏排舞,郭富城最近忙得不可开交。即便昨天是他46岁生日,可他依旧没有给自己放假,凌晨还在中环广场9号码头拍摄一场爆破戏。整整3个小时,他在现场又蹦又跳,还时不时需要表演一些惊恐动作,令人感叹郭天王体力充沛。

  问他为何生日还要开工,他认真回答: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也很感恩。人长大了,又大了一岁,在生日的时候还能看到五湖四海来的记者,看到那么多优秀的演员在一起为一部电影努力。我就觉在生日的时候有事干非常值得珍惜。所以我要做的更好才对得起观众。

  发布会结束时,主办方特地推了一个飞机模样的蛋糕,两个翅膀上印有“寒战“字样,郭天王默默许了心愿,吹灭蜡烛。他说:“其实我许了很多很多心愿,其中之一就是要有工作。现在不都实现了吗?”

众人庆祝寒战开机
众人庆祝寒战开机

  曾经嫩男《寒战》变熟男

  《寒战》被誉为将要打造成《无间道》之后,香港警匪片的巅峰之作,因此开拍以来备受关注。电影由一辆价值不菲的警员冲锋车在香港街头被劫持开始,讲述香港陷入危机,而警察局内部每个人都有可能被怀疑成内鬼的故事。电影第一次涉及到高层警队人员,因为此次行动级别属于最危险,因此代号为“寒战”。

  电影中,郭富城和梁家辉扮演的角色都是香港警务处长级别的最高级警官,郭富城更是将自己银幕最成熟最帅形象奉献给《寒战》。对此,梁家辉幽默表示,现在的郭富城得了那么多影帝,在演技上已经非常“稳”。后者则顺着话说:“因为我现在是个熟男了啊。以前我是个嫩男,很多东西都不懂,现在我希望多花点精力在事业上,因此渐渐成为了一个熟男。”他表示,自己的成熟是因为一个女人,不是熊黛林,而是他的妈妈:“因为妈妈的年纪大了,但还一直照顾我,我很感动,我所有的力量都来自她。我一直努力在生活上追求细节,希望以后能够放在电影里。男演员到了一定岁数,有了沉淀,就会越来越好,我现在可能就是最好的时光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