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 话剧王子郭京飞功力难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09:01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三十三天》在北京首映,各地影院正式上映。从首映观众的反应看,副线中,青年演员郭京飞饰演的深情前男友陆然获得观众的普遍好评。剧中的劈腿男和普遍印象中的形象有些许“出入”。以“七宗罪”这样的设计,将80后演员的特质融于人物之中,可见其“话剧王子”的功力难掩。

  话剧演员出身的郭京飞,曾经在话剧舞台上创造了众多的奇迹,由他主演的、与编剧宁财神、导演何念合作的“缘定三生・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累积票房高达1.6亿之多。同时还凭借话剧《武林外传》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了2010年度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奖――优秀表演奖。话剧舞台上硕果累累的郭京飞首次转战大荧幕同样精彩非凡。有观众还给郭京飞在片中饰演的陆然总结出了 “七宗最”: 一、 最动容分手宣言。陆然说,爱情里没有高低贵贱。二、 最揪心的错过。陆然和黄小仙的分手体现了,爱情里要么双输要么双赢。三、最戏剧化的报复引发复杂的情感。在陆然与小仙的故事里,我们发现,两个人的感情永远难以与外人道。四、最难言的道别。陆然在婚宴离开掩门时,用唇语和小仙说再见,这最后道别的一幕可以总结为是,无声胜有声,从此相忘。五、最令人体恤的劈腿,陆然的劈腿让人完全的恨不起来,他反而让我们会去想一个人对幸福的期许,需要期许里另一位的成全。六、最难忘旧爱。陆然是黄小仙的分开不是因为不相爱,而是因为不懂珍惜而错过真爱成旧爱。七、 最温暖忆记。曾经陆然对小仙的所有深情,体贴是黄小仙对幸福的所有期许,感谢有过他!

  虽然戏份不多,但郭京飞的每次出场,都让观众看到了这个80后演员的扎实功力。他不仅还原了剧本中陆然这个人物的真实个性,还借用自己的表演优势,将其这个前男友不但让人恨不起来,还给予了不少的同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