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话剧王子郭京飞片约不断 联袂张嘉译拍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13:42
郭京飞
郭京飞


  去年开始,有“话剧王子”美誉的郭京飞开始正式进军影视界。虽然是以新人之姿踏进影视圈,而之前参演的影视作品也并不是很多,但是丰富的话剧表演经历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为郭京飞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片约。

  近日,郭京飞再次到新剧组报到。新戏中,郭京飞将再次与实力派演员张嘉译携手合作,演绎普通民警的感人故事。

  自跨足影视开始,郭京飞与众多实力派演员合作不断,从《我们这拨人》的夏雨到《大男当嫁》的徐峥,众多实力派男星都对郭京飞的表现赞不绝口。这两部戏都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届时各位观众将会在各大卫视及主要地方台看到郭京飞不同的荧幕形象。而郭京飞联袂梅婷出演的首部“韩流”惊悚片《致命答案》也于上个月顺利杀青。看来,这位话剧王子跨界影视可谓如鱼得水,他以大量的影视作品回报庞大的话剧粉丝群体,同时也并迅速捕获了大量新粉丝。

  接下来,郭京飞搭档文章出演的新作《失恋三十三天》也即将于11月8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