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宁财神预言成真 郭京飞想自己做话剧眷恋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4:30
郭京飞
郭京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电视剧《大男当婚》拍摄的演员郭京飞马不停蹄的赶到下一个剧组拍摄新戏。据悉,郭京飞此次将转战大银幕,拍摄电影。从2010年底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公司以来,郭京飞戏约不断,从电视剧《我们这拨人》、《大男当婚》到电影《失恋三十三天》,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性格,郭京飞的表演实力展露无余。大半年来,虽然郭京飞在镜头前应对自如,却依然对舞台有着深深的眷恋。正如当初宁财神曾经说他一定会向往重新回到舞台,郭京飞已经开始怀念在舞台上的日子,而且有自己做话剧的想法。

  郭京飞对舞台的热爱是有目共睹的,他的一部有一部优秀的话剧作品让观众印象深刻,扎实的表演功底,纯熟自然的表演风格,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如今活跃在镜头前,郭京飞对舞台却愈发眷恋。在舞台上的郭京飞魅力无穷,对于热爱表演的他来说,他也从不掩饰自己对舞台的热爱。他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自己去做自己喜欢的话剧,以此实现自己的梦想。而现在,他将全力以赴、踏踏实实的演好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希望能够获得更多观众的肯定和任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