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上映在即郭京飞获赞 最温暖旧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09:47
 

  搜狐娱乐讯 年度最受期待的“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三十三天》即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强攻“圣—光棍节”档期票房。

  在之前的几次试片会上,大家对于这部电影都给予了不错的评价。在同档期的爱情影片中,《失恋三十三天》俨然成为最抢眼的新片。众人纷纷评价,这部影片尤其适合现代都市男女观赏,是光棍节观影的不二选择。

  电影讲述“大龄少女”黄小仙(白百何饰)与“时尚孔雀男”王小贱(文章饰)、“旧爱”陆然(郭京飞饰)之间的“现代三角习题”。片中,白百何、文章和郭京飞三人的几场对手戏大都火花激荡、笑料不断、经典对白层出不穷,让观众大呼过瘾。

  尽管片中众星云集,但作为副线"前度男友"出现的郭京飞还是凭借精彩的演出,获赞“最温暖旧爱”,让人对他的表现印象深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