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天王嫂”身份获定 郭富城公开邀其庆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8日14:42
 
郭富城庆生
郭富城庆生

 熊黛林(Lynn)终守得云开,前日获得郭富城公开邀请生日进餐,加上郭富城宴请大班死党一起见证,Lynn大可以坐正做女主人。

  Lynn多年来默默做郭富城隐形女友,每年都是主动上门为郭富城庆生,不过今年轮到郭富城主动出击。前日46岁生日的他还要开工出席电影《寒战》记者会,郭富城表示早已约齐二三十个死党收工后一起吃饭,并公开透露会请熊黛林一起庆祝:“有请她,她在香港。”其后他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又再一次确认她会出席。

  记者会后,郭富城在经纪人小美和助手的陪同下返回寓所,15分钟后,小美乘车离开,而郭富城则已突破传媒的重围赴会。郭富城好友何丽全在微博上传寿星公切蛋糕照片,并透露这餐生日饭是吃大闸蟹及火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