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轶《错点鸳鸯》大变身 清纯古装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5:13
宋轶饰演的秦秋雨楚楚动人的清纯照
宋轶饰演的秦秋雨楚楚动人的清纯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西安热拍的古装爱情电视剧《错点鸳鸯》频曝剧照,内地实力新锐演员宋轶也在自己的微博中陆续曝光了剧照,吸引了不少影迷关注,让更多的粉丝充满期待。剧中,宋轶饰演的青楼女子秦秋雨妩媚、成熟,但她表示秦秋雨在沦落之前也是非常单纯可爱的女子,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看到宋轶清纯的造型又将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据悉,《错点鸳鸯》由言情女作家席绢的经典作品改编而成,宋轶在剧中饰演了核心人物秦秋雨,是个出淤泥而不染的青楼女子。她拥有美丽的脸庞,看起来温柔和气,对自己喜欢的人非常包容,心思细密,而面对讨厌的人则十分冷漠。原来,秦秋雨在沦落青楼之前也是一个清楚可爱的女子,宋轶也难掩对这个人物的喜爱,在微博里提前曝光了青春剧照,引起不少粉丝的围观与期待。相信秦秋雨也会在该剧中成为有一大亮点。

  宋轶表示,这个角色非常有魅力,不仅有漂亮的外表,而且非常有智慧,是个内外兼修的人物,我看中的就是这一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