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毛岸英》荣获一等奖 宋轶现场激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27
宋轶(中)与《毛岸英》主创人员一起
宋轶(中)与《毛岸英》主创人员一起

宋轶主演的《毛岸英》荣获“飞天”一等奖
宋轶主演的《毛岸英》荣获“飞天”一等奖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二十八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落下帷幕。内地新锐女演员宋轶以一袭鲜艳的玫紫色短裙与《毛岸英》等主创人员等闪亮出现在红毯,简约的剪裁配上设计师别出心裁的设计将宋轶优雅尊贵的气质展现无遗且又不失青春时尚,引来全场菲林的注意。颁奖典礼上,当宋轶得知由她主演的大型红色剧《毛岸英》荣获了此次“飞天奖”的一等奖,感性的她激动的当场落泪。

  盛典现场,宋轶表示:今晚遇到了很多因拍戏很少见面的好友,心里有些激动。谈起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毛岸英》突出重围荣获一等奖时,宋轶难掩激动的心情说到:“我很荣幸刘毅然导演能够给我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还有刘思齐奶奶对于我塑造的她本人给予的估计与认同,这是对我最大的肯定。而‘飞天奖’也是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毛岸英》能够获奖也是对我们整个团队的认可,对于自己也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我真的非常激动。”

  据了解,电视剧《毛岸英》曾几度登陆央视播出,播出收视率居高不下。如今又在地方卫视再次重播,观众仍表示非常爱看。如今,宋轶正在忙绿地排练自己主演的人艺年度大戏《我们的荆轲》,该剧将在本月底隆重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