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轶加盟《宝贝计划》 与陈思成成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7:24
宋轶在《宝贝计划》中与陈思成成兄妹
宋轶在《宝贝计划》中与陈思成成兄妹

宋轶饰演的李小梁活泼可爱
宋轶饰演的李小梁活泼可爱


  由著名导演沈涛亲自操刀,陈思成、李彩桦、宋轶、袁志博等人联合主演的25集家庭情感戏《宝贝计划》目前正在江苏江阴市热拍。剧中,宋轶饰演性格可爱且有点叛逆的李小梁,与“哥哥”陈思成一起摸索养育等问题。

  早在《毛岸英》、《山楂树之恋》(电视版)、《爱情维修站》等影视作品中有过不俗表现的新人宋轶,此次在《宝贝计划》中饰演性格很招人喜欢的李小梁,并与陈思成成为兄妹,两人一起探索并讨论起年轻夫妻在何时生孩子以及养育等问题。宋轶表示自己从没有接触过这种题材的影视作品,所以在刚看到剧本时就被深深地吸引。

  据了解,早在进组之前,宋轶就已经对剧本细细研读,并且在家潜心研究了很长时间,因此她对角色的认识和把握也是十分深刻。相信宋轶能够将这个可爱的李小梁拿捏得非常到位。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