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人家》热拍 霍青新剧“过招”潘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4:35
潘虹、霍青《天下人家》演绎母子
潘虹、霍青《天下人家》演绎母子

潘虹、霍青演母子
潘虹、霍青演母子

霍青、潘虹《天下人家》剧照
霍青、潘虹《天下人家》剧照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2011温情大戏《天下人家》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包含人情、亲情、友情、爱情,展现了老百姓最普通的生活百态,描述了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感人故事,有着深刻的生活基础与百姓情怀。演员霍青在剧中饰演唐家的老二唐端午,并在剧中和著名演员潘虹老师有精彩的对手戏。

  唐端午是唐家的二哥,被送到了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收养。而演员潘红饰演的就是他的养母曹蔚芳。在剧中,唐端午最害怕也最尊重的人就是他的养母。他摸清了养母的所有脾气,也知道养母的所有内心想法,对于养母的意志,他几乎从不违抗。霍青说,唐端午其实是一个内心极其矛盾的人,他从小就习惯了养母对他生活的干涉,也不能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夹在养母和兄弟之间左右为难。

  在该剧中,霍青和潘虹有很多的对手戏。谈到合作,霍青说,很开心可以和潘虹老师合作,对方精湛的演技也帮助自己更好地诠释这个角色,更好地融入剧中。在拍摄的过程中也擦出了很多精彩的火花,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成功塑造了许多不同角色的霍青,此次在新剧的表现也深受影迷的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