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卢思思出演《天下人家》 与潘虹老师合作很愉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4:19
 卢思思《天下人家》剧照

 卢思思出演《天下人家》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有中国版“入殓师”之称的温情大戏《天下人家》在北京热拍。电视剧《天下人家》从一个特殊的视角出发,将入殓师这个特殊的职业搬上荧幕,展现了普通百姓家庭面对苦难时的坚守和奋争。演员卢思思在剧中演绎富二代白金玉。看到奥斯卡获奖电影《入殓师》,被剧中人物情节所打动。不顾父母反对跑去殡仪馆从事入殓师的职业。

  卢思思认为自己在这个剧组中学习到了很多,尤其是潘虹老师。她表示:潘虹老师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很敬业,对艺术水准有极高的精致要求,在一起相处的非常融洽,在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有机会能多合作!导演高希希及全剧组上下对她都有极高的肯定与赞赏。 “潘虹老师是组里永远都不迟到的演员,她从来不要任何人替她占光试位;任何时候都是亲自与对手演员对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