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木府风云》 > 新闻动态

潘虹加盟《木府风云》 演绎“纳西族孝庄”

2011年10月11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潘虹饰演的刁蛮婆婆让人印象深刻
潘虹饰演的刁蛮婆婆让人印象深刻

  由海润影视打造的精品宫廷情感大戏《木府风云》即将开机,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将汇集了大陆、港台及韩国三地知名艺人,除于荣光、吕良伟等明星外,三届金鸡影后潘虹也已确认加盟该剧,饰演一位掌管了生死存亡的后宅之主,颇有“纳西族孝庄”的范儿。

  潘虹加盟,饰演“纳西族孝庄”

  据悉,《木府风云》以历史上的云南纳西木氏家族的风云变幻为背景展开,情节紧张、人物众多,光从剧本筹备到现在开机,就已经整整酝酿了12年。家族斗争、恩怨情仇与家国情怀是本剧的热点话题,而其中尤为精彩的就是家族内部的“后宫暗战”,潘虹饰演的“罗氏宁”就是这个后宫中最有权势的一位,她是木盛(于荣光饰)与木青(吕良伟饰)的母亲,精明、极有魄力却喜怒不形于色,默默观察着家族中每一个人,她的整个人生都在与后宫中的人明争暗斗,以维持木府繁荣。而在木府面临分崩离析的时候,她又大胆的与自己的“敌人”合作,共同对付夺权的亲生儿子。

  亦正亦邪,潘虹过足戏瘾

  潘虹饰演的母亲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不管是正在热播的《当婆婆遇上妈》,还是《双面胶》、《京华烟云》;无论是市侩的小市民,还是富贵太太,她身上固有的端庄、坚强的气质令她饰演的母亲往往给人留下虽强势却心地善良的印象。但这次在《木府风云》中,潘虹饰演的“罗世宁”却是“亦正亦邪”,因为她所有的作为都是为了家族,既会助人向善,也会夺人性命毫不手软。这样的母亲想必会让观众大吃一惊,而这样复杂的角色也肯定会让老戏骨潘虹过足戏瘾。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