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盘点中外明星玩转制服诱惑 孙玮身着海军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5:19
张国荣
张国荣

孙玮
孙玮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莎娃
莎娃

  搜狐娱乐讯 在现代人的眼中,制服慢慢开始成为“性感”、“诱惑”的代名词。不论是古朴版或改良时尚版明星们都能穿出自己独特的味道,成为一道永远不变的风景线。尤其是海军服,更是制服中的翘楚,不论男女,它永远散发出百变的魅力,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穿海军服的明星。

  少女时代——我的青春我做主

  平时穿着花花绿绿青春洋溢的少女组合突然清一色套上海军服,看似统一实际上则充满着别样的诱惑。

  张国荣—— 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白色海军帽,深蓝色的上衣与海的颜色融为一体。哥哥柔情的眼眸望着海的那一边,告诉人们这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海军服原来也可以如此文艺。

  孙玮——海军服让我更男人

  《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痴情男二号摇身变成海军战士,这张微博上“私人照片”如果出现在时尚场合肯定会谋杀无数的菲林,男人穿起制服来更能引起别人无限的遐想。

  妮可基德曼——性感是“由内而外”的

  看惯了妮可大妞一身端庄礼服出现在各大红毯上的优雅场面,突然撩起酥胸上演制服诱惑,原来贵妇也可以也疯狂,那些平时在家习惯了油盐酱醋的主妇们不妨一试。

  莎娃——保守也可以很时尚

  保守的温网突然出现现代的元素。莎娃每次出现征战四大满贯的装束都特别讲究。她认为那些保守的、老土的约束就不应该出现在网球的赛场上。这套海军服的装扮不仅给莎娃增加了几分帅气还保留了几分小女人的妩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