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护国军魂》辛亥风云 孙玮对大江诚爱恨交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41
“大江诚”死于蔡锷枪下
“大江诚”死于蔡锷枪下

孙玮尽显外交官风采
孙玮尽显外交官风采


  作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经典力作《护国军魂传奇》于10月5日登陆北京卫,该剧由演员于荣光身兼艺术总监与主演,曾与于荣光有过多部戏合作的内地青年演员孙玮此番再次联手,在剧中出演胁迫袁世凯签订《二十一条》卖国条约的重要人物,日本特使——大江诚。

  该剧讲述了蔡锷将军反袁护国,“为国民争人格”的风云传奇。剧中孙玮饰演的大江诚跟于荣光饰演的蔡锷是日本留学时期的同学,大江诚仰慕蔡锷的才华,后来却因各为其主,以完全不能相容的政治立场各效其国。因缘巧合下,大江诚投靠袁世凯,帮助袁世凯恢复帝制,跟蔡锷将军站到了对立面。曾经的好友反目成仇,开始了一段龙争虎斗传奇。最终,大江诚恢复帝制的梦想破灭,自己也命丧蔡锷的枪口下。

  首次出演反面人物,孙玮坦言:大江诚是一个很丰富很多面的角色,也许在中国人眼里他是我们的敌人,但在日本人眼里他们也算是英雄,是一个时代性的重要历史人物,在大江诚心中他他是日本人千挑万选送到中国来的外交官,左右不了历史,但也时刻影响着国家命运和大局,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能更优秀更卓绝的完成自己的使命。所以尽管他是一个反面性的角色,但我仍对他爱恨有加。同时也因为这个角色,让我对历史有了更多的理解,更多的感悟。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