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牛怡茗录制生活魔法师 大谈美容心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4:16
青年演员牛怡茗
青年演员牛怡茗


  一向以温婉可人形象示人的新锐女演员牛怡茗,近日做客“生活魔法师”大型时尚美妆节目,与嘉宾主持人大谈美容护肤心得。并以“失眠的困扰”为主题,深入探讨失眠对健康美容带来的伤害以及解决方法。

  牛怡茗坦言作为一名演员每天面对来自不同层面的压力,因为拍戏而日夜颠倒的混乱时差导致精神紧张以及失眠,学会解压、抗压以及缓解失眠就显得尤为重要。就如何缓解失眠牛怡茗现场给观众支招:1.10点之后准时上床关灯准备睡觉。2.香薰助眠(薰衣草)。3.适当的运动,帮助睡眠。嘉宾们现场纷纷献上助眠法宝:玩具公仔助眠法,数羊法等等。失眠不仅伤害健康,而且对于美容及其不利,皮肤干燥细纹暗沉甚至引发痤疮都与失眠密不可分,而优质的睡眠是获得美丽的不二法门。明星主持人也就失眠形成的原因进行了理性系统的分析,并给予解决方法:如嗅菊花入眠法、使用麦麸壳枕头等等。牛怡茗一一试用,切身体会助眠小tip带来的惊喜。录制现场众嘉宾主持畅所欲言,气氛热络。大家互换助眠小妙招,共同抵御“失眠来袭”。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