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歌自曝开餐厅赔钱 靠投资电视剧赚回损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8日15:16
资料图:2010年6月30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支持拍摄的电影《辛亥革命》在北京正式启动。图为主演孙淳、赵文瑄、胡歌、陈逸恒(右至左)亮相。
                                     资料图:2010年6月30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支持拍摄的电影《辛亥革命》在北京正式启动

  前日,胡歌随《辛亥革命》剧组赴成都宣传,因饰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而走红的胡歌在片中扮演林觉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歌自爆因为之前投资餐厅赔了钱,想把投入的钱赚回来,因此当起了制片人。

  胡歌最近涉足商界,参与投资电视剧,胡歌笑称这是为了挽回自己上一次不太成功的商海经验,“我之前投资了一个餐厅,但没有成功,这次就想把钱投到自己有把握能赚回钱的领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