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为新戏牺牲色相 半裸上镜任胡歌按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08:25
胡歌与容祖儿在片中发展一段暧昧关系
胡歌与容祖儿在片中发展一段暧昧关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求突破演技,乐坛天后容祖儿甘愿为艺术牺牲色相,在新戏中半裸演出。在戏中与胡歌关系暧昧的祖儿,任由胡歌按摩及推油,非常香艳。为做足心理准备,祖儿更一口气推掉八位数字工作“静心”免失礼,务求在影坛更上一层楼。

  容祖儿贵为乐坛天后,电影作品贵精不贵多,却因造型多变,大部分角色均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括《神经侠侣》中的傻女警及《魂魄唔齐》的男人婆角色。为求让祖儿在银幕上更见突破,英皇电影专诚为祖儿度身订造新片《DIVA》,并由麦曦茵执导。在戏中祖儿虽然演回天后,却一点也不轻松,皆因向来在银幕前守身如玉的祖儿,在新片中却要半裸人前,更要任由男主角胡歌在其白滑玉背肆意按摩及推油,对贵为天后级的祖儿来说可说是极大挑战。

  密集背部护理

  之前曾公开表示想在影坛更上一层楼的祖儿,对于“半裸”这项特别任务不敢怠慢,据知她除了早于月前已作密集式背部美容增加香艳感以免失礼街坊外,更狠下心推掉八位数字厚酬工作,腾出空档迎接新挑战。

  问祖儿面对破天荒银幕一露是否很紧张?她即忍不住滔滔不绝的说:“虽然还未拍,但我已经好紧张,心理上真的要用好多力去准备。其实胡歌做的准备比我还多,他特意走去学按摩,还叫我到时可以放心。”

  胡歌充满自信

  问到片酬是否很吸引,令她愿意推掉八位数字工作?祖儿闻言搞怪的说:“我一向讲心不讲金的。”天生丽质的祖儿,更“自夸”不用特意为半裸戏减肥:“我一直都好fit,做歌手始终不想咁这么胖。”

  《DIVA》于日前已正式开工,身兼监制及演员的杜汶泽不时在微博更新拍摄进度,同片演员还有冼色丽;照片中的胡歌表现充满自信。在戏中与祖儿关系暧昧的胡歌,虽与祖儿首次合作,但二人很快打成一片,更不时忙里偷闲在片场合照留念,看来默契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