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香格里拉》中蓄长发 胡歌造型被评超越自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4日06:50
胡歌《香格里拉》中的造型
胡歌《香格里拉》中的造型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赵楠楠)由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胡歌、王力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将于6日登陆央视一套。前天,蒋家骏透露,胡歌乱糟糟的长发造型被评为“犀利歌”,“胡歌在这部戏里彻底超越了自我”。

  该剧讲述胡歌饰演的扎西怀着仇恨来到香格里拉,但被这里的人、景色和文化所感染,最终放弃仇恨带领同胞走上抗日道路的传奇经历。胡歌与王力可上演了一出堪称藏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喜剧。该剧首次把香格里拉的人文历史和自然风貌搬上荧屏。蒋家骏说:“香格里拉不仅仅是地名,它是充满爱的一方乐土,香格里拉代表着当下社会所追求的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状态。”

  蒋家骏透露,主演胡歌颠覆了以往帅气潇洒的偶像形象,变身为浑身上下脏兮兮的彪悍马贼,他被剧组评为“犀利歌”。 蒋家骏还自信地表示,该剧的战争戏可以和《让子弹飞》媲美,“我们对战争戏的投入很大,剧中大场面的马战和枪战层出不穷,负责这一方面的是《让子弹飞》的武术指导薛春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