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翟小兴《一世牵挂》 被吴刚“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1:18
翟小兴
翟小兴

  近日,《一世牵挂》在辽宁卫视完美收官。济南、河北、辽宁等多家地方台轮流热播。这部由吴刚、李菁菁、翟小兴、丁柳元联袂出演的情感大戏,真实的再现了战友之间的纯洁友谊。

  翟小兴饰演车间工人三魁,小烟小酒不离手,有点臭脾气,但脑子灵活,技术好。他把一个让领导发怵的小错不断,大错不犯的车间工人形象演的活灵活现。而在工友的心中,他却讲义气,为工友出头,帮助弱者,俨然一位行侠仗义的大哥哥。

  而这前后差别的转变得益于一个人的出现,他就是影帝吴刚饰演的厂长石峰。石峰的出现使三魁被压制的才华得以赏识。为改正三魁身上的调儿郎当的习惯,石峰以请三魁喝酒为名,带他去冲凉,结果现场有所准备几个工人,抓着就往水里摁。呛得三魁够呛。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