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柏宇承认拍拖 关智斌拒谈张敬轩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27日09:26
陈柏宇被本报拍得拍拖断正,大方承认恋情。
陈柏宇被本报拍得拍拖断正,大方承认恋情。

郑融、陈伟霆同样蜜运中。
郑融、陈伟霆同样蜜运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伟霆、郑融、BOYZ及陈柏宇(Jason)昨日出席活动,Jason被本报拍得与江若琳师妹符晓薇拍拖逛街,并当街“亲嘴”,他大方回应更认拍拖三个月:“是,情侣之间需要一些亲密行为。(进展到同居?)不是。”他更哀求记者日后高抬贵手。

  BOYZ成员关智斌(Kenny)透露同性密友张敬轩为他监制的新歌《Sexy Body》快将派台,问到轩仔的body是否sexy?Kenny尴尬说:“每个人有自信就sexy。”郑融近日则爱上打泰拳,是否用来打外籍男友?她哈哈大笑:“我不是野蛮女友。”由于她是基督徒,即被指不能进行婚前性行为,她说:“太私人,不回答。(男友想要怎么办?)叫他先等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