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与许廷铿传绯闻 关智斌:不会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07:53
Kenny(左)、张致恒昨以BOYZ身份出席活动
Kenny(左)、张致恒昨以BOYZ身份出席活动

关智斌、张敬轩
关智斌、张敬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关智斌(Kenny)对绯闻密友张敬轩被出租车司机辱骂,他接受电话访问时大骂司机“神经病”,赞好友骂司机骂得好:“这就是歧视和偏见,虽然中、港两地文化不同,但都不应该这样骂人,这么做不就搞到世界不和谐,我觉得每个地方的人要互相尊重。”他又说如事情发生在他身上,也会如轩仔一样骂对方“chi Q sin(神经病)”。Kenny又指无礼司机比轩仔家中的大蟒蛇更恐怖。

  另外,Kenny和张致恒昨以组合BOYZ身份出席活动,对于轩仔和歌手许廷铿传绯闻,他一副庆幸样说:“脱难啦。”

  他与其他歌手不时到轩仔家中作客,故不觉是新奇事。谈及许廷铿可用轩仔的私家麦克风,Kenny说较想和轩仔的菲佣合唱,因她唱国语歌好好听,他说:“我不会为轩仔有新绯闻而吃醋,我们的绯闻传了多年,外界不觉闷,我才不厌其烦继续回应。”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