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家中办烧烤庆生 与关智斌和好如初(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2日10:06
关智斌负责烧烤。
关智斌负责烧烤。

张敬轩亲自端上两碟生日蛋糕给记者。
张敬轩亲自端上两碟生日蛋糕给记者。

  金羊网-新快报2月2日报道 传“情”变的张敬轩和密友关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Kenny),近日被香港媒体发现10℃的低温天气下藏在家里玩BBQ,享受冰火交融的刺激滋味,Kenny还化身“小斌斌”负责烧烤,令张敬轩的情绪病不治而愈。

  近期自嘲受情绪病困扰“发疯了”的张敬轩,有传他和Kenny的多年亲密感情有变,令张敬轩变成宅男不愿逛街消遣,去年12月好友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何韵诗还专程到他西贡的家里陪玩BBQ治“情”伤,不过,经数星期冷战后,上周六(1月29日)有记者直击Kenny重返张敬轩身边,陪他预祝踏入30岁生日的大日子,足见两人和好如初情未变。当晚天气严寒,身穿红色格仔衫的张敬轩却热情如火,跟穿黑白灰格仔褛的Kenny衬到绝,同场BBQ的还有有线主播陆浩明及一大帮朋友,主人家张敬轩全晚心情靓爆满场飞,不停为好友斟酒,干一杯恭祝友谊,而Kenny就化身“小斌斌”负责烧烤,两人分工合作招呼客人,默契十足。

  有Kenny体贴地陪在身边,张敬轩的情绪病明显不治而愈,当他送部分客人离开时,发现在门外吹足全晚冷风的记者,不但没有黑面摆明星款,更亲手捧上两碟生日蛋糕和热饮,寒风中送暖,尽显人情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