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笑称婚后现家庭样 张敬轩拒与关智斌同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5日07:56
张敬轩自认难相处,所以不考虑与密友Kenny同住
张敬轩自认难相处,所以不考虑与密友Kenny同住

杨千嬅笑言老公比她更懂得用家居用品
杨千嬅笑言老公比她更懂得用家居用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张敬轩前晚获邀为健康品牌颁奖礼任嘉宾。千嬅表示不知为何在婚后更开拓了家居用品代言人市场,她说﹕“其实我的样子都不算师奶,像经常打扫家里;可能婚后出了个家庭样。”千嬅笑言其实老公比她更懂得用家庭用品,他每月都会用广告客户送给我的积分卡换东西,每次都令人叹为观止,试过换数公升的洗发精回来,被我笑他全栋楼都够冲。

  九展演出不开日场

  她表示下月在九展开唱,虽然因反应热烈已加至5场,但唱片公司仍希望她考虑再加开日场。千嬅说:“已十多年未试过唱日场,感觉有点怪怪地,总觉得下午是用来彩排的,所以还是不做了。”

  张敬轩对于被杂志指密友关智斌(Kenny)刻意搬近看着他,免他再有狂蜂浪蝶接近处之泰然,他说﹕“Kenny已搬了很久,当日我早知有杂志跟踪,但因我为他写了两首歌赶着要交,实在避无可避,也知道报道出来的方向是这样;其实都写了很多年,我知这些报道是避无可避,但希望今次可以对早前许廷铿的新闻作一个终结,扰攘了这么久,对任何一个当事人也不是好事。”

  轩仔拒与Kenny同住

  问轩仔可会考虑与Kenny同住?他说﹕“不会了,因为我是个很难与别人相处的人,我觉得多好朋友也好,一定要有自己空间,所以只可以隔壁楼。”(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