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潇续“被潜规则”视频曝光 怕当事人报复删除

来源:北青网
2011年10月26日10:32
曹潇续
曹潇续(资料图)

  日前,“最穷富二代”歌手曹潇续被同性经纪人潜规视频曝光网络。约一分钟的视频中,该男性经纪人以条件交换的理由,欲与发生同性关系,在遭到曹潇续拒绝后,曹潇续离开了现场。据记者致电曹潇续了解到,该视频是在曹潇续微博控诉娱乐圈潜规则后,公布于网络,但由于担心遭到该经纪人的报复,所以在视频公布的时候,做了一些处理,后因觉得有所担心,便及时的删除,却不曾想有网友将该视频转载网络。

  在视频中,记者可以看到,在该男子头部做了一些特殊的处理。据了解视频发生在今年夏天,歌手曹潇续被该男性经纪人骗至酒店,以约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制作音乐为条件,欲发生同性关系,后经曹潇续拒绝后离开。在视频原件中还涉及到两位国内一线艺人与该男子有过交易的惊人内幕,由于觉得欠妥在名字上也做了相应的处理。

  曹潇续之后表示:当时也是因为一时冲动将该视频防到了网上,后来又担心遭到报复,便及时删除了,没想到视频还是传出去了。对该事件曹潇续并未有过多解释,记者也将密切关注此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