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手控诉娱乐圈潜规则 花光积蓄创作陷困境

来源:北青网
2011年10月13日10:42
曹潇续
歌手控诉娱乐圈潜规则(资料图)
歌手曹潇续控诉娱乐圈潜规则 花光积蓄创作陷困境
曹潇续弹唱(资料图)
  “人生或许就是在选择中求生存,或许我的人生就是在痛苦中去寻找另一个痛苦。”这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1年毕业生曹潇续在他微博中的一句话。因为受到娱乐圈潜规则、诱骗及自己运作的失误,不仅没有做出一首歌曲,还用光了自己向家里借来的9万元,微薄的主人曹潇续在他踏出校园的第一年就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同时在微博中大量的控诉了娱乐圈潜规则及同性经纪人骚扰等事件,并与其音乐搭档张宥哲提出向社会寻求帮助。并在微博中表示如果娱乐圈不认可我,我就焚烧整个娱乐圈。

  爆料自己音乐之路艰难险阻

  在曹潇续的微博中大量的充斥着失落的文字,从讲述自己因喜好音乐到去音乐学院求学,然后到踏入社会开始走入娱乐圈所遭遇的林林总总。文章中还提到自己所遭遇的娱乐圈潜规则,并遭遇男性经纪人对其未得逞的性诱骗,以及花钱宴请圈中老师为其打通关系、等内容。并爆料自己由于受到了错误的指导,用光了向家里借来的9万元为自己铺路的事件。最后再微博上写出了求助信息,希望能够得到圈中前辈以及喜爱音乐的朋友给予指点和帮助。同时在微博上也曝光了由于其生活窘迫与音乐搭档在饭店打工的照片,不禁让人心酸。

  圈中好友为其开导

  在微博内容曝光后,不少网友转载了该求助信息,多数网友劝他看开社会现状,早日走出困境。同时音乐人王晨光在其微博中表示:“什么圈子都有他的规则在,你要先了解在决定玩或者不玩!你确实当初有点太盲目,有点太着急了。值得反省。这几天看你俩的微薄有点替你们气愤也有点想到最初的自己。不过,经历多了,就成熟了。梦想要坚持!”同时其音乐搭档张宥哲也在微博上大量表示痛苦和迷惘,对自己未来的路不知去向。

  底层艺人生存难

  在娱乐圈有有很多生存法则,但在近些年中各种潜规则的盛行,导致着这种法则也不断的发生这变化。娱乐圈底层艺人生存其实很艰难,虽都是艺人,聚光灯下与聚光灯之外却有着天壤之别。灯下之人花天酒地、名车豪宅,但是灯外之人甚至过着吃完上顿没有下顿的日子。他们只有梦想和信念支撑着自我向前走,过着拮据的生活,演出机会少、场所不固定、收入有淡季旺季不稳定……。不这种现状不得不让人深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