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任永全办栋笃笑 扬言要踢爆电视圈秘闻潜规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11年10月19日16:01

  广州的演出市场竞争有多激烈?一天一个发布会也就罢了,演出还要搞抽奖。广东电视台主持人任永全将于11月11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任讲唔嬲》之“有冇问题”栋笃笑,当晚凭门票抽奖的礼品总值超过30万元,最大奖是一辆全新的传祺汽车,如此大手笔真是难得一见。

  任永全开SHOW最怕“没票派”

  任永全是广东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入行超过20年,而他主持的王牌节目《任讲唔嬲》也一直有高收视。当天发布会现场,任永全身穿喜庆的红色外套,看起来神采飞扬,为了支持他的“第一次”,不仅广东台的主持人们倾台而出,细龟、张曼莉等也都到场支持。

  任永全将发布会变成了一个小型的脱口秀表演。他表示演唱会最担心的就是“没票派”,因为这是广州演出的地域特点,大家表示支持不是说“我买十张票”,而是“给两张票来看看”,他说:“我担心我微薄的收入全部拿来买门票都不够。”

  不过主办方河东狮的思诺却不担心,因为这次演出破天荒有40多个赞助商,演出还没卖票就已经稳赚。

  扬言要踢爆电视圈秘闻和潜规则

  这次栋笃笑,任永全从春节之后就已经开始准备,所有台词都自己亲自撰写,演出当晚,他表示将会敞开心扉和观众分享自己的开心事和不为人知的爆笑事,更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切入点,踢爆电视圈的秘闻、内幕和潜规则。

  演出当晚1111元的VIP门票和680元的门票收益将全部用来捐献给广州市老人院。“我知道大家现在对于捐款都不信任,所以这次我会亲自和工作人员一起去购买适合老人家用的御寒棉被、毛衣、保温杯之类的东西,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