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影校花王婉中首触电 导演称绝没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08:21
北影校花王婉中首触电 导演称绝没潜规则(点击进入组图)
北影校花王婉中首触电 导演称绝没潜规则(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文/肖旋、金维曦)10月17日,电影《青春的季节之爱情的果实》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该片出品人,制片人徐跃平,导演张一墨,主要演员王婉中,胜洋,雷雨等出席,并宣布该电影将在10月18日正式开机拍摄。导演张一墨谈起女主角王婉中称:“本片选角非常公平透明,包括女主角在内的人选是经过层层选拔,甚至五次晋级得出,绝没有潜规则,绝对称得上是严格把关。”

  五轮严格选拔敲定“女一号”王婉中 北影校花首次触电绝非内定

  该片取材当代社会,围绕三个80后女生,讲述她们在享受青春和憧憬未来的道路上,遭遇不同际遇和选择,但始终相信未来,勇敢奋斗的故事。电影大胆启用新人,导演张一墨在发布会上称“本片选角非常公平透明,包括女主角在内的人选是经过层层选拔,甚至五次晋级得出,绝没有潜规则,绝对称得上是严格把关。”

  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大二年级的王婉中青春靓丽,长相甜美,素有“北影校花”之称,此次出演女一号也是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辛选拔得出。谈及自己的“首次触电”,王婉中称,“就连自己都没有想到,首次触电就饰演女一号,实属幸运。感谢导演,制片给自己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自己也会努力,呈现最完美的电影。”

  名模“美杜莎”曲昱瞳加盟电影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演绎性感妖娆

  1989年出生的曲昱瞳是一名车模,虽是东北人,却有着南方女孩特有的纤细温婉。身高175,体重48公斤,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完美结合。据说见过她笑容的人们能够瞬间被“石化”,所以“美杜莎女孩儿”也因此得名。

  在本片中,曲昱瞳化身性感妖娆的职场丽人,饰演男一号女秘书艾丽,为理想奔波,为爱情落泪。和女主角王婉中相同的是,她也是首次触电。谈起自己的角色,曲昱瞳表示,“自己将暂时从模特转型至银幕,目前先把电影演好,但模特事业不会因此终止。”

  《青春的季节之爱情的果实》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机,身为导演的张一墨表示,自己将会用独特的方式,打造不一样的青春励志电影,带领众多80后美女帅哥共同演绎他们自己的青春故事。在发布会的结尾,他高声呼吁:“如果有2012,那么就去电影院看《青春的季节》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