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韩被判重新服刑 戴手铐当社工负责清洁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23日14:13
林赛·罗韩被判重新服刑。
林赛·罗韩被判重新服刑。


  国际在线10月23日报道 林赛·罗韩因违反缓刑条例拒绝参与一系列社区服务活动、还向法官“哭穷”称自己因服刑导致广告收入大减、无经济能力支付法院指派的心理辅导等无理取闹的举动,终于导致法官对其“愤怒”并撤销缓刑。

  当地时间19日,林赛出庭接受法官问询缓刑期表现,庭后她当即被庭警用手铐铐回班房,林赛当庭哭成泪人,哭得脸上的妆全花、情绪十分低落。据悉,林赛去年7月因违反酒驾缓刑遭判90天拘役,她坐牢13天后获假释,转到勒戒所服刑23天,8月重获自由,却没按时到女性收容所服务,日前被该单位“开除”,她转到红十字会服务。最新消息称,林赛开始社区服务就迟到40分钟,辩称自己因迷路而迟到。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