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前女友萨曼莎-罗森酒驾被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8月03日16:58
萨曼莎-罗森
萨曼莎-罗森

  搜狐娱乐讯 周一早上,林赛-罗翰前女友萨曼莎-罗森因酒醉驾车在加州被捕。

  据一名执法人员称,这位33岁的DJ当时开着她的黑色保时捷在70英里每小时限速区开出了89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因为她超速了,所以我们拦下了她,但她是因为酒醉驾驶而被捕。"这名执法人员说,"当她下车时,她有酒醉的迹象,在进行酒精检测后,证明她是酒醉驾驶。"

  萨曼莎-罗森曾在2008年—2009年和林赛-罗翰约会,执法人员称罗森的态度还是很合作的。"她很友善也很健谈。"执法人员说,"整个过程中,她都很合作。"

  罗森承认当天喝了酒,她当时正在回家的路上,执法人员说:"她想快点回家睡觉。"当天下午5点30分,她被释放。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