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韩多次违反缓刑条例 或面临牢狱之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18日08:48
林赛·罗韩 (资料图)
林赛·罗韩 (资料图)

  潇湘晨报10月18日报道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真不愧是“问题女星”。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林赛·罗韩由于在缓刑期间多次违反缓刑条例,有可能面临1年半的牢狱之灾。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林赛·罗韩的案子就将呈堂。

  2007年林赛醉驾被保释,今年年初未经允许带走珠宝店的项链涉嫌盗窃违反保释条例被判入狱4个月。戏剧性的是,由于前段时间加州监狱人满为患,林赛被要求转移至家中服刑。6月底结束服刑生活后,她还要面临480小时的社区服务、完成反盗窃课程以及其他获释规定,据她的发言人当时表示,她将会在位于洛杉矶的女子收容所及太平间从事服务工作。但事实是,林赛并没有完全悔改,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她并没有按规定完成在市区妇女中心的服务(据悉少了9次),每次服务也少于4小时的最低限度,另外,她也没有按规定每周一都去会见心理医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