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中皇倾情加盟《寡妇村》 别拿村长不当干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3:54
王中皇与吕夏
王中皇与吕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励志情感大戏《寡妇村》在福建沿海热拍,在《天涯赤子心之团圆》(以下称《团圆》)中因演技精湛而广受欢迎的台湾实力派演员王中皇倾情加盟。王中皇因在1993版《包青天》演出宋仁宗崭露头角,后常出演父辈、大哥级人物尤其是反派为观众所熟知,特别是近日在济南热播的电视剧《团圆》,他出演亦正亦邪的金霸一角,将黑社会老大哥的威严与诡诈演绎得炉火纯青,观众们在网上直呼:“皇哥霸气外露!”

  宋仁宗微服私访 下到基层当村长

  然而在《寡妇村》剧中王中皇却一改往日戏路,出演热心亲和的“寡妇村”谢村长,虽然没有宋朝皇帝的尊贵,也没有黑帮老大的霸气,但剧中谢村长可是个接地气的重要角色。

  谢村长不但要处理村中大小日常事务,还要帮着三姑六婆解决家庭琐事、邻里纠纷,更为男女主人公许淑萍(吕夏饰)和宋长文(陈冠霖饰)起了牵线搭桥的作用,正应了那句——“别拿村长不当干部!”皇哥这个曾经的宋仁宗,这回也算是微服私访体察民情了,高高兴兴过了一把当基层干部的瘾。

  收敛霸气当好好先生 现场遭粉丝追捧

  为演好谢村长这个角色,王中皇可是下了苦功夫精心揣摩人物,并经常与导演、化妆共同探讨人物造型,收敛身上的狠劲和“霸气”,一番“改造”后,《团圆》里的金霸马上变身儒雅又亲和的好好先生。事实上,见过王中皇的人都表示:“现实当中的王中皇和金霸截然不同,他更像是谢村长,总是笑容满面,很有亲和力,是个很好的长辈和朋友!演谢村长其实是本色出演!”

  由于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在《寡妇村》拍摄现场很多观众纷纷认出了王中皇,王中皇热情地和大家打成一片,天南海北地聊了很久,甚至有小孩子撒娇着让他抱着合影,观众高兴地说:“他就像邻家大叔一样可爱!”

  两岸三地携手 打造影视精品

  据悉,电视剧《寡妇村》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公司共同投资制作,剧本由《恶作剧之吻》编剧李汉臣操刀,特邀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吕夏、陈冠霖、马光泽、周诗璇,以及台湾金马影后老戏骨陈淑芳倾情加盟,由曾经火爆荧屏的《悠悠寸草心2》《春天后母心》的台湾导演汪群雅倾力执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