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夏:感受《寡妇村》悲情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1日13:28
 感受《寡妇村》悲情之美

 《寡妇村》剧照


  近日,大型励志情感戏《寡妇村》在福建热拍,女主角“陈淑萍”的扮演者,由热播电视剧《生死线》中饰演思枫的实力派演员吕夏担当。在拍摄现场,记者偶遇了她。

  当天,她拍摄的是剧中20年后的一段戏。讲述的是文革刚开始时,寡妇村进来了一支解放军部队,帮助她们建设的场景。“我出场的时候才20岁,到最后已经60岁了,时间跨度特别长,每一次的跨度,每一次出场,你要让观众觉得可信,要让观众觉得还挺像的,这其实是件很难的事。”吕夏说。

  尽管工作很艰苦,但吕夏被戏里的情节感动了,她说:“我被主人公陈淑萍坚守着一份生死不渝的爱情,日复一日在海岸边等待丈夫归来的事迹所感动,整部戏给我的感觉就是悲情之美。我所扮演的陈淑萍尽管命运坎坷,但她带着村里的女人坚强地生活,建设自己的家园,非常了不起。之前,我拍过很多战争戏,来了这里以后,我觉得这部戏比战争戏压力还要大,感情特别沉重,从始至终,就觉得透不过气来。整个戏里轻松、愉快的画面很少,悲情之感比较浓。”

  据悉,电视剧《寡妇村》由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特邀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吕夏(微博)、陈冠霖、马光泽、周诗璇,以及台湾金马影后老戏骨陈淑芳倾情加盟。由曾经火爆荧屏的《悠悠寸草心2》《春天后母心》的台湾导演汪群雅倾力执导。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