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称心如意》 > 新闻动态

《称心如意》亿万身价零恋爱 李湘说哭企业家

2011年09月21日10:27
亲兄弟
亲兄弟


  亿万身价的广西企业家刘兴东,一对亲兄弟走上《称心如意》的舞台,企业在广西排名第三,前两位是国家企业的水库和金嗓子集团。一直奋斗上来的哥哥,今年已经33岁了,白手起家一直辛苦奋斗,从没有谈过恋爱,是个事业型的男人。而31岁的弟弟,和哥哥性格截然相反,是个做的一手好菜、料理家务的家庭型男人。妈妈感慨的说:“别人都说你们家,一文一武两将军,怎么过年就是不带个女朋友回来了?” 为此,妈妈特地派了小姨到广西监督他们谈恋爱的事情,但是一年过去了,都没有进展,妈妈更加着急了,委托到湖南卫视《称心如意》栏目组一定帮他们兄弟两找到合适的女生。

  而当这对亲兄弟不约而同的看上一对亲姐妹时,能否撮合这门扁担亲呢?

  还有性感萝莉 贴面热舞来搅局,最终结果如何?

  9月21日 周三晚 湖南卫视《称心如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