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快递蛋糕贺老公生日 王岳伦开心“乐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7:20
众人齐唱生日歌
众人齐唱生日歌

  由王岳伦、李湘夫妇三度联手的电影作品《乐翻天》近日在北京郊区某高档公馆热拍。该片是一部适合年轻人观看的现代喜剧,由宁静、姜武领衔主演。

  前日正值王岳伦生日,在外拍戏的李湘特别通过公司同事“快递”生日蛋糕为王导庆生。席间,芒果影业演员田家达送上了鲜花,并与乔乔及剧组工作人员齐唱生日歌,王导开心不已,并直言很感谢老婆,这个“突袭”实在是有些惊喜。王导透露,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以前也有过这种经历。谈及女儿,王导表示比之前多了一份责任与关心。

  据悉,《乐翻天》北京部分拍完后,将于大连、韩国取景,该片将沿袭王岳伦独有的夸张喜剧风格,讲述了一群普通人因意外卷入重重风波,从而引发的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