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门子”孙杨成“空降红人” 戏约不断

2011年10月19日17:01
孙杨最新写真
孙杨最新写真


  一部热播电视剧往往会捧红一波新的影视演员,凭借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的热播,该剧导演徐纪周、主演黄海波,再次发力,成了炙手可热的“影坛当红”,而该剧另一位女主演孙杨因饰演“大门子”而“抢戏成功”,一跃成为“空降红人”,剧本相邀不断,戏约不断。

  青年演员孙杨是一位“慢热型”的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严谨的教学培养了她“理性看待成名”的思维模式。2000年,随着电视剧《女子特警队》的热播,很多人就记住了孙杨饰演的“杨继军”,但是这之后,她却选择了远离拍摄继续学习升造;2002年,电视剧《军歌嘹亮》的高收视,孙杨饰演的“高敏”又一次成了影迷议论的焦点,而这之后,孙杨却选择了进入部队成为军人,再一次远离影视圈;“是金子总会发光的”,2011年,孙杨带着《永不磨灭的番号》“大门子”一角重新出发,久经锻炼的她再一次让观众眼前一亮,成了该剧最为出彩的主演之一。

  而据悉,由管虎执导,孙杨主演的《女子军魂》将于2012年初亮相央视荧屏。“这个女人不简单”,是导演对孙杨的评价,至于孙杨在这部剧中将有如何出彩的招数,只有等到播出之时再见分晓了。而刚忙完《永不磨灭的番号》系列宣传之后的孙杨又在加紧阅读接踵而来要接戏的几个剧本了,在众多优秀的剧本和角色中,戏约不断的孙杨该如何再次发力,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