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娜妹妹空降《那是我妈妈》天天兄弟跪倒裙下

2011年10月19日11:59
刘淼
刘淼


  近期,国内第一档亲子沟通伦理道德节目《那是我妈妈》录制现场,迎来一个“重量级”女孩,谢娜认她为干妹妹,韩庚亲自为她录制专属铃声,那英更是邀请她为演唱会嘉宾。多重重量级的身份竟引得天天兄弟田源现场“下跪”主持。

  这个幸运的女孩就是来自天津的刘淼,其实,她的幸运背后有着一个伤心的故事。小时候,偶然的医疗事故让花一般的刘淼双腿残疾,8岁那年父母的离异更是让她一度心情沮丧。不过,在妈妈的鼓励支持下,刘淼还是重燃了对生活的期望。“虽然上天给了我一个残缺的身体,但是它给了我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妈妈”。刘淼现场动情的说道。

  在录制现场,考虑到刘淼双腿行动不便,节目组细心的为她准备了座椅,主持人田源和YOYO更是主动跪着主持。“因为我们觉得她是一个灿烂的天使,因为她给我们带来了微笑,我们现场一直能听到她银铃般的笑声,所以我们愿意跪着、蹲着主持”。

  在“妈妈的心思我知道”的环节,节目组贴心的为刘淼量身打造了一个关于男朋友的问题,刘淼开心的和YOYO聊起了湖南卫视刚刚热播的《步步惊心》,“我的理想对象呢,外形要像四阿哥,性格要像八阿哥,可爱要像十四阿哥”刘淼刚谈完自己的心仪对象,就遭到田源的调笑“你的这些不同的要求,有一个人都达得到——皇阿玛”。

  刘淼,这个身体有缺陷的女孩为什么在命运的逆境中依然能展露笑容?她在现场与主持人还有什么样有趣的互动?更多精彩就在周四晚20:20湖南卫视《那是我妈妈》。亲子报名热线:0731-84801319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