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型男李承铉来袭看秀空降宁波 粉丝陪伴直至深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1:37
李承铉表演
李承铉表演

李承铉进入休息室
李承铉进入休息室

李承铉签名
李承铉签名


  据悉,李承铉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女人天下》,但近日却忙里偷闲空降宁波看秀。戏里是黄袍加身一代明君,戏外则化身帅气王子气场十足。

  近日,时尚芭莎与某法国男装品牌在宁波合办《向大师致敬》时尚男装秀,李承铉受邀作为首席嘉宾与时尚芭莎主编、服装总监、品牌总监等一同看秀,探讨时尚概念流行趋势。当晚,李承铉一身帅气西装登场王子范儿十足,眼神犀利气场逼人受赞很有型并邀约日后一定要深度合作。看秀尾声,李承铉上台与模特一起向大师致敬顿时掌声与尖叫骤起,二十名安保人员护送至休息室,门外粉丝直至深夜散去。

  由于《女人天下》拍摄已接近尾声拍摄强度很大,“明天早上还有大戏,所以一定要赶回去”因此李承铉在宁波未多做停留,待粉丝逐渐散去他便驱车连夜回到横店进组继续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