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麦小龙《动感英语》自编自导自主“三合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2:09
动感英语麦小龙
动感英语麦小龙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拍广告、做发布会主持都是麦小龙ChelseyMark的友情客串的话,电视主持人身份的他才是正业,近日,为新一期的《动感英语》的拍摄,麦小龙可是连战数日,他自编、自导、自主持,是圈内不可多得的才华主播之一。

  记者近日见到超级主播麦小龙ChelseyMark发现他有些消瘦,便开玩笑的问道麦主播是不是在减肥,“我从来不减肥的,我每天都会给自己定量的运动,但是那可不是减肥,是为了保持充沛的体力和更好的精神去工作,你说的瘦可能是我这两日连夜编排制作《动感英语》这会有点疲惫。”麦小龙笑着解释说。原来麦小龙不但担任《动感英语》的主持人一角,还同时参与了该节目的台本编写和现场导演的角色。“三合一”高效能的广告语用在麦主播身上恰如其分。说他是才华横溢的主持人也是一点不为过。

  编写台本需要有意思的创意点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而现场编导需要的更多是现场的能动性,因为《动感英语》要有200期的量,为了避免单调,节目都会选择在外景地拍摄,所以有很多突发情况,而麦小龙ChelseyMark每每都“借力得当”。他介绍说“例如这期节目,我们会有弹吉他的环节,在台本中此处是要观众配合的,但是这块的情况很难控制,所以我给自己设定了两种情况,如果有观众愿意配合最理想。如果没有,他们拒绝的反应也很好玩。”经过多期的节目的编导经历和实战检验,麦小龙如今更是总结了自己的一句名言“the gold is when you see what happens or mistakes come about, things that aren’t planned often are the best scene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