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高档》国际综艺范十足 主播麦小龙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7日10:51
TopGear 最高档 麦小龙 ChelseyMark 国际范主持受称赞
TopGear 最高档 麦小龙 ChelseyMark 国际范主持受称赞

TopGear 最高档 麦小龙 ChelseyMark 模仿巴顿
TopGear 最高档 麦小龙 ChelseyMark 模仿巴顿

  《最高档TopGear》是湖南卫视引入英国BBC的一档电视节目,该节目自播出以来受到广大车迷观众的喜爱,对于外籍主播麦小龙(Chelsey Mark)国际范的主持风格更是好评如潮,网友表示:“每次看麦小龙主持都能给我意外惊喜。”而在近一期的节目中,麦小龙更是玩起了当下最流行的穿越。

  外籍主播麦小龙加盟《最高档TopGear》 增强国际综艺范

  《最高挡TopGear》是湖南卫视引入英国BBC的一档电视节目,以全娱乐的方式手法来展现汽车、测试汽车的大型娱乐节目,趣味融合娱乐化的创意理念,吸引了一大群年轻车迷观众的喜爱,而外籍主播麦小龙(Chelsey Mark)的加盟更加重了该档节目的国际综艺范。

  《最高档TopGear》麦小龙带你时光穿越 走进“古董轿车”的世界

  《最高档TopGear》是湖南卫视精心打造的一档抢占细分市场的节目,对于节目的编排和制作都嵌入了工作人员极具创造性的元素内容。在近一期的节目录制中,主持人麦小龙和小胖走进了王佐影视基地,带广大车迷观众进入了“古董经典轿车”的世界。

  在欣赏过了世界最顶级的豪华汽车,深入了解了现代普通的经济型轿车内容后,《最高档TopGear》将触角延伸到“古董经典轿车”也就是现代轿车的父辈。王佐影视基地是京城一处较大规模的影视拍摄基地,里面的很多场景观众都在众多影视作品中看到,基地的各种道具一应俱全,而此次《最高档TopGear》将为观众展示的是里面的车子。“在王佐影视基地,我和小胖有幸驾驶了很多老式的轿车,也将为大家讲解到更多轿车的性能和他们身上传递出的历史,透过车子,更让人有着时光穿越之感。” 穿着军装,貌似模仿着巴顿将军的麦小龙介绍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