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外籍主播麦小龙变身运动专家 彭帅张博纷纷拜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13:04
 张博与麦小龙 ChelseyMark球场PK球技

 麦小龙ChelseyMark与张博


  尽管是国庆假期,著名主持人麦小龙ChelseyMark也没有休息,忙着为某运动品牌拍摄冬季羽绒服广告,对于辛苦之说,有着“工作狂人”之称的麦小龙更是笑言:“一点都不辛苦,没有我的搭档男篮国家队的张博辛苦,他可是刚刚捧得亚锦赛冠军奖杯回来,没有休息的就工作了。”此次在广告中,麦小龙的身份是运动专家,彭帅、潘晓婷、张博等体育明星都成了他的学生。

  麦小龙变身运动专家 彭帅、潘晓婷、张博纷纷来拜师

  国庆节期间,大家纷纷享受假期美好休息时光时,著名外籍主播麦小龙并没有休息,而是继续为新工作忙碌着,此次,麦小龙不在是镜头前拿着话筒激情主持的麦主播,而是变身运动专家,为彭帅、潘晓婷、张博等体育明星讲起了课,麦小龙介绍说:“这次和彭帅、潘晓婷、张博合作主要是为一个运动品牌拍摄冬季羽绒服的广告,广告中我的角色是一名运动专家,对运动学非常有研究,通过和彭帅、潘晓婷、张博的交流,为他们教授科学的运动方式,同时也是在传递该运动品牌的科学运动的理念。”

  “工作狂人”麦小龙 沙地中拍摄广告不辞辛苦

  此次的广告拍摄可谓别出心裁,策划者将拍摄地更是搬到了沙漠场地,沙地中,麦小龙和张博在跑动中交流,大家都知道,在沙地中跑是非常累的,因为沙子很松软不受力,而为了能够拍摄出最佳效果,短短的几个镜头拍摄了近一天,而麦小龙丝毫没有怨言,反而很开心,在工作中与张博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工作之余,两人还饶有兴致的切磋起了篮球,麦小龙说“虽然我很爱好打篮球,也是我的一个特长,但是和张博打,技艺还是差很多,人家可是亚锦赛冠军呢。”对于麦小龙的谦虚,张博介绍说:“小龙的球打的很不错,好几次我的球险些被他断下。”

  因为有着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以及活泼外向的性格。无论在什么环境中,只要工作起来麦小龙就精力充沛,而且总能在工作结实新的朋友,建立深厚的友情。据悉该广告近期将会播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