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结伴彭帅 搞怪主持麦小龙点燃运动激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4:50
彭帅  麦小龙 ChelseyMark初次合作甚是愉快
彭帅 麦小龙 ChelseyMark初次合作甚是愉快

主播麦小龙与网球女星彭帅拍摄运动品牌广告
主播麦小龙与网球女星彭帅拍摄运动品牌广告

  作为《Top Gear最高档》《动感英语》《NBA制造》等节目的当家主播,麦小龙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人气颇旺的麦小龙ChelseyMark近日参与了某著名运动品牌冬季服饰的广告拍摄,而此次与之合作的是中国著名的网球女星彭帅。两人虽是初识,但一同工作起来却一点都不生疏,收工后麦小龙更是与彭帅约定中网时加入她的啦啦队。

  结伴网球女星彭帅 麦小龙搞怪依旧

  近日,“洋主持”麦小龙为某著名运动品牌冬季服饰拍摄广告,与之搭档的是令他喜爱崇拜的中国网球女星彭帅。在广告拍摄过程中,两人配合默契,丝毫没有初识的生疏感,“因为我经常会让彭帅笑,在一些戏中导演不允许我出声,所以我得做口型就不出声音,后来彭帅也是故意的做一些表情让我故意的笑。”麦小龙介绍说,正是源自于麦小龙风趣幽默的特性,令广告拍摄的非常顺利。

  工作结束后,麦小龙和彭帅便成为了很好的朋友,麦小龙开心的说:“开始我觉得她是那么大的明星还有点拘束,但相处下来,感觉到她非常谦虚,也很自然,在工作中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也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们约定,我会在中网时看她的比赛,并加入她的啦啦队。”

  让运动改变生活 麦小龙点亮运动激情

  能够参与此次运动品牌的广告拍摄,麦小龙非常高兴,因为他本人也是一个运动爱好者,篮球、沙滩排球,高尔夫球,冰球,英式橄榄球,长跑,旱冰,棒球,等项目的高手,曾在多档主持的节目中,麦小龙更是有幸与姚明、刘翔、埃文•特纳、克里斯•保罗、德怀恩•维德及卡梅隆•安东尼等体育明星同台对阵过,“运动对我而言是一种生活方式,这是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在奔跑跳跃中,能够让我感受到运动带给身心的激情,能够让我体验到一切皆有可能、make the Change的运动理念。”麦小龙认真的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