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爱你的人是我》开机 王同辉塑五十年代知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5:38
《最爱你的人是我》王同辉
《最爱你的人是我》王同辉

《最爱你的人是我》王同辉
《最爱你的人是我》王同辉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反映回城知青情感的大型年代电视剧《最爱你的人是我》在京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王同辉、孙宁、曹颖、奚美娟、冯远征、张一山、陈笑非、马书良、柴碧云等主演,浙江绿城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北京紫金长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制作。据悉,王同辉饰演剧中男一号陆远,一个在情感道路上心理极为矛盾的五十年代回城知青。

  电视剧《最爱你的人是我》是一部反映五十年代回城知青情感的年代大戏。实力派演员王同辉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回城知青陆远一角,据悉该角色是一个在人生情感道路上心里极为矛盾的回城知青,他对自己所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都有着大仁大义的行动,并经历了五十年代回城知青们都经历过的高考、改革、发展等人生考验。

  王同辉素来以温文儒雅的形象示人,在以往的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漂亮女人》《等到胜利那一天》《家有公婆》中,凭借自己扎实深厚的功力不断给观众带来乐惊喜。此次加盟《最爱你的人是我》,

  也是王同辉再战电视荧屏的又一力作,谈及接拍缘由,王同辉坦言首先是被剧本吸引,那个特殊的年代故事背景,及发生在陆远这个回城知青身上那些跌宕起伏的感情故事,让他过目不忘,他对陆远这个人物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对于能出演刘新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最爱你的人是我》陆远这个角色,王同辉坦言,自己也很期待,能扮演这样一个特殊的五十年代回城知青角色,这也是他多年来在电视荧屏上的一次新尝试,一定竭尽全力奉献给大家一个崭新的“王同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