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媛可新剧牵手沙溢 重塑经典演绎知青岁月(图)

2011年09月02日14:08
王媛可和《我们的1977》主创
王媛可和《我们的1977》主创


  以恢复高考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再现当年那个特殊岁月里时代转折与人性复苏的影片《高考1977》曾创造了经典及口碑。据悉,该片近日将翻拍为剧版,有望登上电视荧屏。青年演员王媛可在剧中担纲女一号饰演陈琼,与沙溢饰演的潘志友上演了一段波澜起伏的悲欢离合,刻骨铭心的知青岁月。

  此前,《高考1977》曾相继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以及金鸡、百花奖最佳编剧奖等重要奖项。因此,《我们的1977》能否超越电影版备受期待。该片以1977年恢复高考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一群黑龙江某农场的知青排除万难参加高考的故事。而经过改编的剧版《我们的1977》在故事性和内容性上又丰富了许多,在凝缩着“知青”这个特殊类群所承受的历史苦难中,将共同面对高考机遇突然来临时的兴奋、恋爱、犹疑、激情和挣扎表现的更加真实。1977这一年改变了他们一生的命运,王媛可将牵手沙溢上演一段爱与激情的历史大剧。

  据悉,《我们的1977》将于近期正式在东北开拍。此前,王媛可曾在《兵团岁月》、《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三十里铺》等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并迎来收视冠军宝座和开门红的好成绩。这次挑战经典角色王媛可表现的谦虚而充满自信,“虽然有珠玉在前,不过我相信我们会演绎出独特的版本,不让大家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