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嘿店》海报发布 朱茵上演大战僵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1:45
电影《嘿店》僵尸版海报
电影《嘿店》僵尸版海报


  将于10月21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的惊悚电影《嘿店》近日曝光了首款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暗黑的背景之下,朱茵手握冲锋枪,在众多僵尸的追杀下仍显气定神闲。如此弥漫着夸张恐怖气息的海报无疑奠定了这部《嘿店》的基调。

  朱茵化身威猛女战士 上演植物大战僵尸

  距离10月21日越来越近,这部惊悚题材的电影越来越引起恐怖片迷们的关注。这部《嘿店》由朱茵、张达明、廖健、李菲儿主演。大部分的情节发生在一家超市,围绕着一大笔财产,接二连三地发生了一系列离奇的事件。主演朱茵首次出演僵尸类型电影,不过她坦言,对于打戏并不陌生,并且在片中,几场持枪与僵尸搏斗的戏拍得也很顺利。不过,虽然这部电影中出现了各式蔬菜与大批的僵尸,但并非有意与时下流行的一款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搭上顺风车。朱茵能从容应对一波接一波的僵尸,但对于意外出现的抢匪,可就无能为力了。一场美女大战僵尸的好戏,在不经意间被两个误打误撞的抢匪搅了局。

  僵尸大现身:全赖人操控

  海报中隐隐约约出现了张牙舞爪的僵尸,似乎正欲吞噬掉一身劲装的朱茵,令人觉得无论是蔬菜还是子弹,人类已经不能阻挡他们。而这一切的背后其实都有血肉之躯的人在操控。更不可想象的是,当僵尸遭遇到抢匪—两个无厘头的抢匪,又会发生什么?这一切的谜底,就在10月21日,全国各大院线《嘿店》揭晓答案。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