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文龙祝福朱茵获提名 为《光辉岁月》做准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2:06
唐文龙
唐文龙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际艾美奖公布提名名单,朱茵凭借电视剧《没有墙的世界》之《第三选择》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角逐国际视后,男友黄贯中更大赞朱茵是“实力派”。 在《第三选择》中和朱茵搭档的唐文龙也从片场送来了祝福,唐文龙正在为新片《光辉岁月》做准备。

唐文龙在片场
唐文龙在片场

  搜狐娱乐:朱茵凭去年拍摄港台剧集《没有墙的世界》的《第三选择》演绎伤残人士,入围角逐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唐文龙,说一下您对朱茵在这部戏中的评价。

  唐文龙:当时拍的时候,朱茵为了要跟这个角色合在一起,我们这个是个真实的故事,她扮演的那个女孩是一个下半身受伤,后来就没有办法走路,四肢也是很不灵活,朱茵她和我们吃饭的时候,没有在拍戏的时候,常常去揣摩那个角色,尝试用各种不方便的方 法去生活,去吃饭,我觉得这个精神非常好。那个真实故事里面的那个女孩也和我们聊过天,她的男朋友也一起过来,就是我扮演的那个角色的人。所以我们都体会 到,如果真的爱什么都可以克服,那我觉得这样的一种爱情,两个人在一起能够克服区别,大家两个人之间的矛盾什么都可以解决。

  搜狐娱乐:那龙哥对朱茵有什么祝福呢?

  唐文龙:不用祝福了,她已经拿奖(入围)了,我们太开心了,我们替他开心。祝她早一点和他的男朋友结婚,我们等待这个。

  搜狐娱乐:如果最后真的拿到了艾美奖的话,您会送他什么礼物呢?

  唐文龙:肯定要送一个大蛋糕给她!恭喜恭喜,朱茵,gratulations。You deserve!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