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与朱茵录制MV 演绎凄美爱情故事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2日08:06
孙楠
孙楠

  晨报讯(记者 王琳)11月12日,孙楠将在国家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孙楠昨天在香港现身,录制巡演及新专辑的MV,而女主角则是性感女神朱茵,二人共同上演一段爱情故事。

  演唱会上孙楠将以音乐剧形式首唱新歌《原谅》。《原谅》是继《你快回来》后又一首荡气回肠的情歌,歌词相当有画面感,所以他就想到以演剧方式在舞台上表演。孙楠此番力邀朱茵出任MV女主角,“《原谅》的歌词深情凄美,女主角应该是那种美丽且我见犹怜的类型,同时她还有很多内心戏,因此演技又必须很好。再有就是希望观众看见她能有新鲜感。”因为是内心感情戏,所以孙楠和朱茵还有不少亲密戏份,孙楠表示自己没有拍亲热镜头的经验,还需要朱茵的指导。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