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朱茵获艾美奖提名 黄贯中高呼走运(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05日11:22
黄贯中力挺女友
黄贯中力挺女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朱茵获得艾美奖提名,黄贯中比女友更开心,他更高呼“我走运了”。黄贯中形容这是心底话:“女友开心,当然是男友得益,而且大家一向提及朱茵,只会说她性感和靓女,然后就讲完,似乎对这位靓女不公平。”

  黄贯中表示朱茵一向对自己要求甚高,他看着女友努力去进步,而且愿意挣钱之余,拨出时间演舞台剧,提高艺术造诣,今次获得提名证明得到认同,而且有提名已实至名归。

  陪女友出席颁奖礼

  黄贯中未想到如何与女友庆祝,不过一定会陪她到现场见证这一刻。黄贯中甚至在微博高呼朱茵比一切重要:“今天是我多年来最开心的日子,我爱人凭着《没有墙的世界》提名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朱茵,终于有人懂得妳是实力派了!我差点要哭出来,天开眼了,妳比一切都重要。”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